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别再提我伤心事了!!

一向来,我从没怀疑过自己能力,我一直以为只要努力,一定可以看到成果。只可惜,童话故事里的美丽的结局并不会发生在这残酷的世界。

这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痛恨自己,我讨厌我的冲动,自己原来是如此的没用,不顾一切的任性,终究累人,累己!信心指数大跌,我准备放弃了,放弃的创业梦想, 脚踏实地的做我的打工仔!

就请别在告诉我叫我别放弃,你可知道,我可是费了多少的勇气才踏出地一步,向梦想飞近的第一步。可是,我失败了!!这一步我走到好累,已经无话可说了。累死自己无所谓,可是同时我也连累了我的合作伙伴,我的朋友。 别再提我伤心事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